close

上週末突然的左眼底血管破裂...
左眼看出去的視野中間會被半圓形的血塊給擋住,
嚇得我差點衝去掛急診,以為自己要失明了=   =

 

事實上也是有點嚴重,處於近獨眼龍狀態...
先去眼科診所醫生說這有點嚴重要去大醫院檢查
(還沒給我轉診單咧,浪費我的掛號費,嘖嘖嘖)
大醫院的醫生說老年人才會這樣,
還沒看過年輕人這樣的...
血塊散了會自己吸收,不建議做手術
但是快則兩週到一個月,慢則半年都有可能...這!!

 

我下個月要結婚耶!!!
醫生說那只好像古人說的結婚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。。。您真幽默!
這大概是逼我強迫休息吧。
最近真的身心很操勞,很多事沒弄好很焦慮

現在可好了,連車都開不了((獨眼龍是抓不準距離的))上班還要爸爸載

嗚~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,我想要很多事都自己來阿阿阿。。。

不能提重物、吃刺激性的東西。電腦看一會眼睛就會不舒服得休息

真想請長假。但最近有婚假還是不要跟新台幣過不去,嘖!

 

至於為什麼會這樣,咳嗽、擤鼻悌太大力或本身血管較脆弱都有可能...or壓力大!?

等血塊散了再去給醫生看血塊下的血管情形。

希望它以後不會像是個未爆彈,三不五時就給我來一下,那也太讓人提心吊膽了吧~"~

血塊快散~快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yum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